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



博客來e-coupon

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





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兒童氣質-基本特性與社會構成







情緒管理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歷史,從來不缺乏風景,缺乏的是發現風景的眼睛!


?

與你暢談歷史中的奇聞軼事、歷史趣聞和匪夷所思的八卦,在茫茫史海中覓笑料,於百轉千回中見人性,洞見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各種幽默故事、幽默人物、幽默事件、幽默現象,讓你拍案叫絕開懷大笑,讓你了然於胸莞爾一笑,讓你如芒在背赧顏苦笑……

?

在八卦中暢談雷人、雷事、雷物,

從大量史料掏沙撿金最震撼人心與匪夷所思的正史趣聞!

?

本書作者劉繼興被譽為「中國文史類博客第一人」,所撰之作品散見於報章雜誌,擁有眾多粉絲。他以深厚的歷史為功底,流暢的文筆帶領讀者在茫茫史海中探幽發微,挖掘書本背後隱藏的東西,撇開正史中的重要事件蒐求歷史遺留下ibon mart折價券來的角角落落,從而恢復了歷史立體生動的一面,並沿著這條線牽出各個事件的根脈,爬梳出歷史角落裡十分有趣的一面。

作者用深具鮮活力量的文字撰寫本書,帶你發現歷史不再是過去冷冰冰的史官文字,不再是專業學者佶屈聱牙、枯燥無味的考據論文,而是一篇篇直指人心、發人深思之作,更是一本妙趣橫生的歷史讀本。

?

?古人整日彈琴下棋、喝酒吟詩,生活用度的錢財哪裡來?原來唐代詩仙李白不吟詩時,是一名礦師!

?古代四大美女命運多舛、人盡皆知,但五大醜女所嫁卻皆帝皇名流、並成就其夫千秋大業?

?中華浩瀚的歷史大幕中,璀璨的將星無數,諸如王翦、霍去病、祖逖、李靖、岳飛等,然而戰事完勝率卻都不敵一名文弱書生!

?地震成了滅國的幫兇?天助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第六度征討西夏,將西夏推向萬劫不復的滅國結局?

?不是每個惡作劇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!春秋時期齊頃公的超級惡作劇引起歃血為盟、伐齊報仇的決心?

?偶聞「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由他去吧!」但你可知道天要下雨和娘要嫁人究竟有何關係?

?一副麻將的數字基數為什麼是108支?想不到麻將牌竟然蘊含著《水滸傳》的梁山好漢!

本書特色

1.新浪博客點擊5000多萬人次?各博客總點擊上億人次。「中國文史類博客第一人」劉繼興,為您傾情傳遞歷史深處的笑聲!

2.精選歷史上「最」令人匪夷所思、捧腹大笑的趣聞奇史!

真實歷史的幽默,比創作出來的作品更有力量,每個故事都令人震撼、拍案叫絕!

3.以小見大的歷史觀!

從聚焦型的人物與典型事件的面向切入,加深我們對該背景之社會文化的了解;從一針見血的人性流露,豐富我們對人生的理解,更加深了歷史的價值。

4.鮮為人知的史實,翔實深刻的筆觸!

以流暢的文筆,爬梳歷史中各種人物的性格、文采、謀略與事件,將歷史原貌真實呈現,令歷史中之人物與場景彷如歷歷在前,讀來令人開懷大笑,或令人蕩氣迴腸、回味無窮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晶冠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歷史老師來不及教的幽默奇聞





arrow
arrow

    grahamv13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